蛇摸東西蛇摸東西

原來我的兔兔是公的

老闆你騙我



老爸把牠抓起來看 說是公的

我還不太相信

老姊把小母狗放去跟兔兔玩

賊狗

我姊說兔兔居然趴上小母狗在那邊丟~



直到今天

兔兔在抓癢的時候

腳抬起來 看到某個紅色條狀物體

雖然有點距離 但!應該沒看錯!

我愣住啦

原來這就是瞠目結舌的感覺=0=

痾痾痾




原來妳不是囂查某

你是囂低勾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kyiou7 的頭像
    luckyiou7

    用一根菸的時間想你

    luckyiou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