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多被叫起來吃早餐

可是今天的早餐是貝果沒很好吃捏

吃沒幾口就滾回房間睡回籠覺了

因為昨天太晚睡阿 剛剛才起床

帶著早餐來到電腦前

然後阿爸拿柚子來給我吃

哈 超怕他發現我早餐還沒吃完的

超級小的柚子

中秋都過了才給我吃  ㄑㄑㄑ

不過我還是把貝果拿去給她們吃ㄋ = =

而且發現...他們今天居然跟著日曆上面圖片的菜做菜ㄟ

-0-

YA昨晚沒做惡夢

應該沒吧

至少我現在還沒想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kyiou7 的頭像
    luckyiou7

    用一根菸的時間想你

    luckyiou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