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褻瀆的神聖

我的愛癮 你無法抵抗

似給不給 你苦苦求饒 更想要

徹底瓦解你的世界 讓愛癮充滿你

以為 我是操控者

原來 在將你吃下那一刻

愛癮也漸漸侵蝕我的身

而我依舊渾然不知的 穿梭在花叢中間 自在的飄逸



像風箏一樣 你說 能飛多遠 就讓我飛多遠吧

驚訝 你怎能忽然如此一派輕鬆自然 放我自由

原來 你早就已經反撲 將愛癮也刺向我 回歸

等我甕然回首 發現 你釋然的臉上竟也帶著淚

你只是假裝淡然 天知道你心裡有多怕風箏斷線

鬼靈精怪如我 腦筋轉轉 瞧見了你的秘密

天殺的 要是沒發現 你還要一個人站在原地多久

而你 是真的狠心讓我後悔?

一切 是我自毀自救

一切 能挽救多少 天曉得



相信 愛癮的賞味期限還在 保存期限還沒過

希望你 有一天 記得要將風箏線 收回

別讓我 孤獨飄零 受盡風吹雨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kyiou7 的頭像
    luckyiou7

    用一根菸的時間想你

    luckyiou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